2009年12月11日星期五

YO。。是时候来个冬眠噜>_<


在这次考试期间,我经历了大大小小的生死战。每天都当守夜长官,睡眠有点不足。@_@
由于我的任务完成了,总部特许我方三个月的长假。等待我的成绩放榜再接受升级任务。


我期待已久的假期终于到噜!^^

今天的心情特别好,一到家我的好友就约我去唱K了。我们大唱十回合,来贺贺我们完成了任务。
可惜卢广仲的《寂寞考》也让我有点舍不得中六的生涯。哈哈。可是我还是“再”毕业了嘛。


朋友嘛!!!

天下无不散之宴席,好朋友们得空聚聚。一起去玩,一起帮朋友庆祝生日,顺便拿蛋糕k人。多开心!!!

在这之前就让我好好的睡吧。充充电力!好好利用我的假期。嘿。。





p/s:国宝熊猫要好好的休息咯。
请勿打扰!否则后果自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给些意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