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7日星期一

Exam agian..lol

最近觉得考试好烦噢,怎么也甩不掉。唉!人生就是要经历各式各样的考试。但没关系,我人生第三个阶段的考试还有两份考卷就完了。
第一就是pmr,第二就是spm,第三就是我在考的stpm。
说到这我也百感交集,平常的我都忙着打球和比赛。结果都没上课或读书,每次接近了大考才肯放下一切来k书,每科都用三四天准备就上战场了。

【可能因打太多球的缘故,pmr和spm竟然考到好多B=ball】 =_=!!!

哈哈,感谢上帝,他还带领我每科都考得不错还读上了中六,跌破了对我没信心的朋友及老师。
这次也不列外,我也拥有少许时间准备而已。但我有信心,我所付出的努力必有收获。

p/s:考试最好还是别last minute,酱成绩一定会更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给些意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