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2日星期六

消失

那夜在熟悉的地点 我渐渐看着你走远
说好不会再掉眼泪 晚风轻拂我的侧脸
视线在后退 想念从此淹没了路面

被尘封久的画面 我努力找了一整夜
只剩零散的记忆在更迭 能否让我再次翻阅
你给的温柔 直到你要我离开的时候


你离去的那条路线 消失地平线
时间背着我悄悄捏碎从前
你离去的那条路线 伤痕在蔓延
落月照射的悲伤映入眼帘


凋谢的从前 埋葬在深邃的地平线
怎奈昏黄路灯整夜照射 沸腾的思念









最近总爱听回以前收集的歌,【消失】是我其中一首最爱的歌,说到了男主角为病入膏肓的女主角,做了许多的努力,可惜最后还是没能改变结局。非常感人。T-T










p/s:希望大家看了这歌词,可以珍惜。。和保护。。。别不负责任。时间是不会停留下来等我们挽回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给些意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