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9日星期六

入院篇。。。

明天的我 就要入院了
心情还算不错 可能信心比较坚固 所以我并不担心

我也不知道几时可以出院
希望越快越好 好多事情等着我去做






看着电脑荧幕发呆。。。我也不懂还要写什么。。。


一切都准备好了。。。大家等我吧。。。I will be back^^









平安夜 holy night
  1. 平安夜, 圣善夜, 万暗中, 光华射, 照着圣母也照着圣婴, 多少慈祥也多少天真, 静享天赐安眠,静享天赐安眠。
  2. 平安夜, 圣善夜, 牧羊人, 在旷野, 忽然看见天上光华, 听见天军唱哈里路亚, 救主今夜降生! 救主今夜降生!
  3. 平安夜, 圣善夜, 神爱子, 光皎洁, 救赎宏恩的黎明来到, 圣容发出来荣光普照, 耶稣我主降生, 耶稣我主降生。




Merry christmas 圣诞节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给些意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