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9日星期六

天使的心

看你在闹 看你在笑
看你的眼泪在掉 听你生夜里的祈祷

看你在忙 看你偷懒
看你对天空呐喊 听说你很烦

我可以飞 我不会累
我擦过你的眼泪 你却从来没见过我

我发着光 白色的光
曾掠过你的脸庞 我懂你的心事 只因为我是你的Angle

陪伴
当你碰到任何困难啊 我会守在一旁
带你越过每一座山
世界总有光明黑暗 至少还有我做伴
就让我陪你到天亮

希望
人心冷漠让你绝望 你有我在身旁
不用到处寻找希望
我这里是安全地带 配合你的生活节拍
别怀疑有我的存在


你闭上眼 临睡以前
我会在你身旁 拿走你的心事
只因为我是你的Angl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给些意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