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5日星期二

动手术!!!



我的战利品^^




今年热爱运动的我可说是有两极的突破。成功的路上果然必有多曲折 -_-!!!


运动对我来说除了可以消解烦恼·放松自己·它也是一种自我肯定,因为我除了运动其他方面并没什么特出。【难道只有好成绩的才是好孩子吗?】

运动可以培养及加强人的处事方式,应变能力,也可以让人生不留白。【就不懂父母怎都对运动的孩子不怎么感兴趣】

-今年我参加了五个赛会,一银二铜。还算不错的成绩。

-今年七月从玻璃市公开赛回来以后,很不幸,我的左膝盖受伤了。这对一个运动员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打击。毕竟明年我还得参加两个洲际比赛。这个月二十号,我将入院观察,了解我的伤势并动手术



圣诞节!唉>< 在医院庆祝了


p/s
:
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可以早日康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给些意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