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0日星期日

春节里 u must take care ^^

小插曲

昨晚 买了东西从gaint走出来

有辆 车的司机竟然顾着聊天

快速 的向着我左边驾驶过来

还好 我之前注意到了那辆车

及时 躲开了一旁才没被撞上

司机跟我道歉

人还好没事就算了咯

希望他下次注意点

我还有好多事没完成呢

真是的 ><

----------------------------------------------

今天 跟了我老爸回太平了

再过几天又要去槟城拜年

希望今年的天气

别那么热 ^^

平平安安的去

平平安安的回

大家也一样

-----------------------------------------------

新年快乐

Happy Chinese New Year

^^

2 条评论:

给些意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