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2日星期三

2011 年 (第一章)

终于 我写下了2011年的第一篇

开心 大家都还过得不错,我也不例外

去年 我考了大学生涯的第一考试, 虽然好难,但都熬过了

成绩 还算不错啦 过得去


------------------------------------------------------------------------------


今年许了特别多的愿望 希望都能实现 !!!!

今年我家又搬了 数一数 我从小到大 总共搬了6次家 ==

是不错的体验拉 认识了不少朋友

但也只有这个原因 让我觉得搬家还不赖么

-----------------------------------------------------------------------------

我弟去外国深造了 虽然平常总跟他吵

但我真的很疼他 也很想他 加油吧!!! 支持你的



(今天就写到这,大家都加油吧!)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给些意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