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8日星期五

多事之秋

前天

约好 原本是要3点要回manjung教球的

但是 学院忽然举办活动要 全部人出席

真的 浪费了我宝贵的时间 在听他废话

5点 到了车站还好赶上了 回家的巴士

7点 到了manjung我决定 回自己家住

不想跑去朋友家住不好意识打扰人家

走路回家因为我找没有附近的人载我

忽然下大雨快快找地方避雨等待奇迹

有好心安哥载我回家还祝我新年快乐

很感动的说了谢谢也祝贺他新年快乐 ^^


--------------------------------------------------------

昨天

练球时间 竟然下了倾盆大雨 只好移步进礼堂练习

还算顺利的完成练习 我梦寐以求的球队 渐渐成形了

12位代表学校的选手还是会有变数 就看他们的表现了

----------------------------------------------------------

该死

忘了我的小马哥不能淋雨

结果不能走了

放在学校一天

明天再去拿

结果

还是要睡朋友家 XD


就写到这

周公召我下棋了 ~ 安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给些意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