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7日星期一

好忙 but 不累 xD

最近才发现
我的时间真的不够用 阿~


but




原来时间不够用
也是另一种幸福哦



by the way



我有证据 我真的


星期一:上课(怡宝)

星期二:上课(怡宝)

星期三:上课(怡宝) 下午上完课就直接坐巴士下manjung(天定国中)教手球

星期四:在(A.C.S)教

星期五:回(天定)教

星期六:也是(天定) 教 中午就得坐巴士赶回去怡宝上课


星期天:蛮难过的一天 因为我在怡宝那边附近都没教堂 所以不能去主日崇拜 只好自己灵修咯。但我有时会偷偷逃星期六的课留在manjung跟家人去教堂的xD






总结

1.提醒大家多喝水 如果不想生病
2.再忙也别忘了抽空跟家人多聚聚
3.好好利用你的时间 因为时间可以帮你改变许多事情



That`s all for today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给些意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