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3日星期日

阴天

最近真的是超级down的

失落

那种冷及痛 自然的从心中被压抑着的感觉出来

我不喜欢这种感觉

我讨厌这种感觉

也许是我太爱隐藏自己

有时我很想 把所有心事都说出来

但我不想带给任何人 sadness

所以所有问题都自己扛了

总觉得应该改一下自己的心态

我可不想熬出病来

---------------------------------------------------------

我妈 还是不想回来了

我爸 终于带着我们兄弟搬家了

就为了离开这是非之地

我尽了全力也要捍卫我爱的家人

---------------------------------------------------------

要是有天你问我

梦想与家人之间如何做选择

我会告诉你

不管多辛苦 也要坚持自己的梦想

只要是对的 就去做

好好打拼 有了成就才能帮你家人的忙

要做就做到最好的

最重要要和家人 好好谈

让他们知道你的想法

他们才能了解你 才能发现

你已长大了 改变了

----------------------------------------------------------

接下来

写写开心的事吧

我以把 校队初选16人大名单给选出来了

希望接下来 你们不会令我失望

好好的拼 我看好你们的

别人怎么说都不重要

我是你们的教练 只有我最清楚你们

--------------------------------------------------------

这个星期三终于要放假了

想家了 终于可以回家了 哈哈

新年要到了

这次又要去哪里玩呢?

朋友们快快密我吧 XD


今天就写到这 累了 安~ ^^








3 条评论:

  1. 梦想和家人之间给我选择
    我会选择家人
    没有家人就不会有我的梦想
    当然,成就都是为了家人
    所以家人是最重要的
    没关系的...
    真的,我相信你是可以的
    加油吧!
    我挺你!!
    新年快乐

    回复删除
  2. 如果不想跟别人分享心事...
    那就要自己去解放..
    不要一个人闷在心里啦>.<

    erm...
    梦想是要自己坚持...
    但有了旁人的鼓励...
    更使自己有冲力...
    不用紧...我挺你^_^

    谢谢你给我的资讯啦...
    新年快乐~~~

    回复删除
  3. (suey)总而言之,梦想也要量力而为,但有时又得看情况,要很清楚的说明,又说不上来。but你明白就好了。谢谢你!我每天都在加油的^^ happy CNY

    (ako)嗯~知道。只是有时很多事情好难说出口..but我很看得开的,这一秒低落,下一秒我就调回来了^^

    ok~感觉就是有冲力了。thank you ^^

    不客气`~资料有得派上场么?
    happy CNY too~ ^^

    回复删除

给些意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