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3日星期三

Finally ……^^

我期待已久的东西,昨天终于到手咯~

哈哈~

这套教练器材是我在近打的手球老师帮我买的~

然后转交给我这里的手球老师,再交给我的~

--------------------------------NEXT-------------------------------------------------------
昨天


我打完球后,就到了老师家拿器材
(老师的家超难找的,哪里的门牌号码都乱跳的)

好久没见到老师,所以很兴奋,聊了许多今年霹雳球队在手球全国大赛的表现
(满替他们感到遗憾的,今年发生了许多不愉快的事)


不知不觉就聊了2个小时,超夸张的!

而且我们只是站着了而已。哈哈!还好那是是晚上了,凉凉的 XD


-----------------------------------------NEXT--------------------------------------------------

嘿嘿~


此时此刻起,我已经正式拥有专业的教练器材~
(不用再比手划脚了,哈哈!)

这套教练器材我个人觉得是蛮值得的。

(RM65)一套。

最重要是我老师为了鼓励我,还资助我RM5哦~

虽然5零吉说多不多,说少不少。但却是一份心意,我会非常珍惜的。(谢谢你。老师)

希望这套器材可以带给我好运,再带领(你们)在明年的学联或县比赛可以拿到更好的成绩~


加油!加油! …^^



(正面)








(里面)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给些意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