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8日星期一

迎接2010年下半年

再过两天 讨厌的2010年上半年将过去了

回想过去 在这上半年实在发生了太多难过和失望的事情

一月:分手+入院
二月:我妈不在了+STPM放榜拿到的成绩大失所望
三月:练球诸事不顺+收到消息今年在马六甲的大马运动会(SUKMA)没有我参加的项目
四月:带队比赛,男队老早出局,女队与奖牌擦肩而过。
五月:参加玻璃市公开赛,初赛还没打就受伤没得进场+没被大学录取
六月:脚伤再次复发

看看了自己写的东西 总觉得 运动才是我的世界

可是 事与愿违

希望下半年可以过得更好

我不想再面对 压力

压力 它真的让我很疲惫

很庆幸 我很看得开 一切我都还承受得住

希望主加添我力量 我渴望你的帮助 阿门~


-----------------------NEXT----------------------------------------------
也许我的愿望真的会实现

因为

七月迎来了开心的第一件事哦~

i will go back to my school 为我学校所举办的篮球赛当裁判

好想念 校园的生活^^

学弟学妹们,放心吧!

学长我会公平又公正的好好干的!^^

球场见!不用红地毯迎接我了 嘿嘿~

-----------------------NEXT-----------------------------------------------

昨天

我去当了义工^^

或许该说我本来就是义工 只是我有受薪 >< 昨天 虽然不是我的工作日 但我还是去帮忙了 《双亲节》 时间: 7:00pm 地点: 曼绒美门残障光怀中心


(好多人哦)



(登记处)



(我负责音响,LCD^^)




(满桌了 @@)



(倪可汉国会议员代表)
P/S:倪可汉国会议员生病了,没能出席



(准备食物中)



(单看就觉得好吃了^^)



(献唱)
P/S:好听哦~



(分享)




(报章记者)



(颁发礼品^^)




----------------------------END-------------------------------------------------

2 条评论:

  1. 上半年已经过去了...
    一切开心与不开心的都已变成回忆..
    我们不可能回去了...
    所以...
    就以愉快的心情去迎接新的每一天吧^_^

    义工哦...
    没做过...
    但自己会在毕业后慢慢接触...
    很喜欢这一个有意义的工作~~~

    回复删除
  2. 嗯~
    已经往好的方面想了
    希望我系半年更精彩 更多好回忆^^

    嗯~
    慢慢来
    把书念好
    以后用你的专业来帮助人哦^^

    回复删除

给些意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