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8日星期五

破相了 T_T

昨天傍晚朋友约了去打篮球,我5.45pm到了球场就看到大家都在打球了。等他们打完后,我跟其他的朋友也加下去打了,没想到还没10分钟我就被划伤脸了。还流了血,还好不是很多啦,哈哈!可是真的又痛又辣的感觉!

我的brother一直跟我道歉。唉!唉!我原谅他,他又不是故意的。打球就是酱的咯,难免会有肢体碰撞。还好明天的同学gathering是在晚上的,比较难察觉。可以放心拍照了,哈哈!





[被划伤的脸]



------------------------------------------------NEXT------------------------------------------------Next


昨天学弟们邀请我帮他们在今天早上的友谊赛当裁判,我就一口答应了!因为看在他们努力练球的份上,而且他们又要参加比赛了,所以就帮帮忙了。天都没亮我就起身了,准备好之后,就去吃吃早餐。但还是没睡醒的样子,眼袋都出来了。虽然说7点半开始,我到篮球场时,两队队员竟然人数都没到齐,还要我等了30分钟。老兄,我今天9点的做工呢。还好最后球赛都进行的蛮顺利。有几个学弟球技蛮不错的,可是就是脾气差了些。




早上还没醒的猫样,哈哈!
后面的学弟一直想抢我的镜头 XD




最后成绩是……

STORM(30分) VS V.O.M(26分)
日期:18/6/2010(星期五)
时间:7:30am




-------------------------------------------------NEXT-----------------------------------------------Next


明天的同学gathering在我家举行哦~这次的活动是BBQ!
哈哈,蛮期待的。因为有很多好久不见的朋友在外面读书的都会从外坡回来的说。

可是我为了这个活动得好好收拾我家了,收得好辛苦。一个字,累!!!
因为家里只有我一个人,两个弟弟,一个去参加营会来了,一个跟了爸爸去了太平。全部都假期结束后才回来。

希望明天晚上会有好的天气。

希望来到我家的人都会开开心心,平平安安的回家 ^^


-------------------------------------------------END-------------------------------------------------

4 条评论:

  1. haha...tat`s right^^
    tat day your`s party ,now my turn..hehe^^

    回复删除
  2. 比賽有血有淚才是比賽啊^^

    回复删除
  3. 恩~赞同!^^
    可是当时我们还没比赛~
    哈哈~
    还好今天好多了,看看下应该要好了吧^^
    下次得提醒大家剪指甲了,不然弄到脸还好,要是眼睛就糟了。不想历史从演 XD

    回复删除

给些意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