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0日星期四

别做懦夫

每个人都应该去面对人生,而不应该逃避的,逃避是懦夫的一种表现,也是对勇气的一种摧残。

每个人从出生开始,就得开始面对选择,虽然你的亲人、家境都无法选择,但是你的人生应该由你自己去面对,中考、高考、考研、择业等等,你就像站 在十字路口,车水马龙每个路口都有让你选择的理由,但是最终你得做出选择。

现实的社会是残酷的社会也像是个大染缸,哪怕你在纯洁也会受到影响,最重要的就是自己要有辨别能力,不能被甜言蜜语所欺骗,始终 坚持走自己的路,那怕在苦在累也要 坚持。所以当我遇到困难与挫折时,首先应该自我检讨,为什么会不成功,而不是一味的谴责别人,化失败为动力,继续为自己的理想而奋斗。



人生很多事我们不能选择,但是我们永远也 不能放弃我们的理想,努力去奋斗与拼搏,
幸运女神终究会站在你这边。












最近比较烦
到底我该继续升学
还是拼我的工作

拜托
我只对运动科系有兴趣
可是要是当不了老师
那读了运动科系也没用

我到底该继续工作
还是去当临时教师
还是去私立大学读运动科系

谁能帮我解答啊?????? ><

2 条评论:

  1. i think u should think properly..
    tis is bout ur future..

    As i am u , i'd like 2 choose wad i want.
    GO n research 运动科系can be teacher o nt..
    N social now is nid cert , everything should show out cert ...
    cert is important ..

    seriously tell u , u should think properly..

    Hope u can hav a right decision soon .

    God bless u always..

    From bee ying

    回复删除
  2. Ok.Thanks for your advise.
    I will think it properly.

    May God bless you too ^^

    回复删除

给些意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