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1日星期三

Finally (^。^)

终于 回复完了

终于 回访完了

终于 参观完了

终于 拜访完了


觉得自己很幸运的咯

没有让忙碌 给击垮了 …………^^

虽然最近因为太忙而大头虾了一些

说话有点失常以外 报告其他一切正常




哈哈

上个星期六有点太白痴了 跟朋友们一起去疯狂

破了纪录

半夜12点 在室内足球场踢了2个小时的球

2点半才到家

从来没有踢过半夜场的 哈哈~但开心的咯 ……^^



今天还是要忙

等下放工了 还要赶去当裁判

可是做自己喜欢的事是不会累的啦




最近打两份工

为了可以靠自己

血汗$ 哈哈~我爱你!!!




不好意思

说话又失态了

paise XD



(p/s:过几天就要发布第四篇文章“泪” , 敬请期待哦 ^^, 欢迎给意见,好坏我都接受 THX)

2 条评论:

  1. hey
    我會期待你的下一篇的
    XDXD

    想問你你喜歡当裁判的啊
    做自己喜歡做的事再累也無所謂
    做自己喜歡做的事一定不會感覺到累
    可是你要多多休息啊
    我怕你病倒了

    我也沒試過叻
    我最遲最遲是6點罷了
    我家有門禁的啊
    幾可憐啊
    好羡慕你哦

    原來你做環保業的啊
    你21歲啊
    我現在才知道叻

    回复删除
  2. 只怕不会写得很好 ~ 呵呵

    ok咯 反正我是运动的
    裁判,教练,球员 我都算满在行的 嘻嘻

    哦~我家以前也是一样
    男生嘛 12点之前要到家
    现在不一样 因为拿金锁匙了 XD

    对啊~我负责光怀机构的资源回收部门
    (=。=)我不像21? 哈哈

    回复删除

给些意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