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0日星期二

道歉启事

在此不好意思地说:"对不起!”

因为我食言了

我没有在第一时间回复你们的信息

也没能第一时间关心大家

因为我最近真的很忙。。。。

T^T

可能再过几天我才得空了

到时再找你们吧 ^^



p/s
:昨天电话给我弄丢了,还好找回来了。

43通的miss call + 12封的信息 (= 。=)

我知道昨天的事情是很紧急的,im so sorry.. but i can sure, it wont happen again (^.^)

3 条评论:

  1. 電話弄丟??
    在哪裡弄丟??
    還能找回的啊??
    你真的很厲害叻

    誒誒
    我覺得你很忙叻
    你做什麽工的

    回复删除
  2. 电话不可以弄丢啊><
    要好好保护哦~~~

    回复删除
  3. 其实很炸到的咯
    我做工午休时间回家冲个凉,换衣,然后就把电话放进包包,到上班地方却找不到。
    晚上回到家,拿弟电话打,也听不到电话响。
    找了好久才发现,
    原来电话是掉在房间床下了(=。=)
    因为我放了静声,所以听不到铃声响。
    哭笑不得+虚惊一场
    有够废的了
    下次我不会再让它里看我的身边了 ^^

    回复删除

给些意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