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6日星期一

挽回

结束了么?
到终点了么?
为什么一定要那么绝?

你放得下?
你真的舍得?
要选择一走了之了么?

我们的过去算什么?
我们的回忆算什么?
我们的努力算什么?

就为了短暂的幸福
你真的考虑好了么?

就为了一时的快乐
你真的舍重取轻么?

很对不起伤了你的心
很对不起我们的过去

断了线的风筝 能否挽回
飘走了的风筝 能否找回

我和时间搏斗 不想失去你的我
我和时间对抗 不想忘了你的我

3 条评论:

  1. 你你你!
    你跟你女朋友怎麼了??

    回复删除
  2. 我是不知道什么事情啦...
    只能说...
    时间可以冲淡一切...

    挽回要尝试...
    如果真的不行...
    长痛不如短痛...
    放吧~~~

    回复删除
  3. 其实
    跟女朋友一点关系都没有
    因为im single now,
    actually
    是我家里发生的事情
    我还放不开
    所以这里也不能说太多

    anyway
    可以私底下问我,
    i will reply u.

    谢谢关心~
    sorry
    sorry

    回复删除

给些意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