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1日星期一

恶梦 ==!!!

又是那个情节
又是那个画面
我深深相信那时的我绝对不是我……

我努力的试着改写
我用尽了全力放手一搏
可是结局 还是一样 还是一样 还是一样……


无力的我
当场失去了信心
对自己失望
只希望一切可以重新再来……


无奈受伤果然还是
大家都不想遇见的情况
需要耗费好大的精神去克服它
适应能力不强的我 只好叹息……






醒来之后的我
发现 原来只是一场梦
但它却那么的真 那么的伤……



难过的是
在自己的梦境
竟然也扳不回一城……



残酷的现实容不下过于美好的梦境,
于是,每个夜里的惊醒,伴随的都是恶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给些意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