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0日星期四

~~雨天~~

昨天~

又下起雨来了~

天色开始变暗起来,在房间看书感到很吃力~

我走到屋外,静静看着天空。

雨又开始下起来 一滴 两滴……渐渐漫湿了草地~

冷冷的寒风 阵阵吹来 我想我太享受这种感觉了。


最近我喜欢上了发呆 沉默

有时 心有些难过时 我却沉默 不太 想说话

雨越下越大了 似乎又让我感觉到一丝丝的忧伤?


~我有点累了 也许是我的生活很压力~

~我的责任重大 凡事都需顾及大局~

~这种生活让我感觉真的有点累~


不知道为什么 在雨天的想法却特别的多

如果用天气来代表我的心情 虽然我总是选晴天 晴天让我感到特别的活泼。

但是这阵子我还是觉得雨天好 雨天让我感到很宁静 有着一丝丝忧伤

我也尽可能的控制住了情绪 不让它冲动

雨天的我不知道为什么显得很文静 完全不像平时我 简直两人人似的。











【泪】记不得这个东西离开自己多久了?

如果流泪是悲伤的代表 我想我希望永远这样;
可是 耳边分明有个声音低语:
想哭哭不出来才是真正的悲伤!



残酷的现实总是容不下过于美好的梦境
于是 每个夜里的惊醒 伴随的都是恶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给些意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