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9日星期三

自己选择的路,跪着也要把它走完 >< !!


无意间看到了这样一句话:自己选择的路 跪着也要把它走完!

这句话 就像一把铁锤一样 重重的打在了我的心上
有时候 奋发图强的力量就来自一句话
一句话 就足以激起一个人无穷的斗志

一个梦想源于一个希望
一种冲劲源于一种力量
这样的梦想可以无限精 彩
这样的力量可以无限壮观


因为我有梦想
因为我有力量

所以我就要付出比别人多几倍甚至几十 倍的努力
只有这样我得到的才能比别人多几倍甚至几十倍
在这样强烈渴望成功的心里

艰辛算什么
苦难算什么

只要自己够勇敢
只要自己能咬住牙关

所 有的艰辛都可以付之一笑
所有的苦难都可以让它芬芳

这些艰辛和苦难都只是通往成功的路
多一点艰辛和苦难
距离成功的终点就会更近一点
行动
让潜能无限
努力
让梦想实现


自己选择的路 跪着也要把它走完

因为选择了 就不会因为挫折而回头
尊重自己的选择 坚定自己的信念
在任何时候都不会轻言放弃
很多人失败都是因为太早选择放弃




自己选择的路 跪着也要把它走完
选择的路
选择的人生
就从眼前的每一步 每一秒开始
用心珍惜 努力追寻
只要我们不辜负生命 生命就不会辜负我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给些意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