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8日星期一

真糟。。。

我终于忍不住了
虽说要在家休息两个月
我还是偷跑出去打球了^^

有得打球的感觉真棒
但我还是会担心自己脚的状况
所以还是决定了少打一些@@





大哥好难当勒
不管是不是自己犯错
但总是被骂><

虽然常无辜被骂
但打从心里还是疼兄妹的
(虽然我没有妹妹)^^





妈不在了
爸在外坡做工 不能常回来
大哥兼爸妈的职(包山包海)××

弟偶尔跟我耍脾气
真想照三餐扁他
但我还是想了算了##




看戏看戏
我觉得终极三国蛮好看的
剧情让我猜不透才吸引我

但感情戏分太多了
千篇一律
但我还是爱看^^



电话怎么还不响
教练怎么还不打电话给我
我在等着 好想^^

今年的比赛在马六甲吧
朋友是酱告诉我的
好久没去马六甲了 期待^^










2 条评论:

  1. 你去打球就好了,
    千万别去踢球哦,
    不然等下连球带滚就不好了。
    哈哈~

    你妈怎么不在了?
    大哥啊大哥,你要加油哦!
    弟弟不乖就照扁,不用给面子的。

    回复删除
  2. 噢。。收到收到
    哈哈

    回复删除

给些意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