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7日星期四

白痴+超欠扁!!!

昨天我到医院去拆我脚缝针的线。。。
早上9点12分就到了。。。光等医生哦就2个小时了


哇靠@@

进去见医生了
医生竟然叫我再去另一个病房等


有种被耍的感觉@@

到另一个病房
不但要我再等 还被无理对待


无可忍耐@@

那个无理的护士
要我说她 也浪费我口水


最后一刻@@

就在12点27分
我回去了第一间病房找医生 让他了解我的状况
还好这次医生是华裔 他只用了5分钟 就帮我搞定了。。。



><


5分钟就可以完成了。。。因为超夸张的办事能力。
可怜的小市民。。。就得花上了3个小时。。。






国家会进步???



单靠他们 可爱的办事能力
就知道 国家会多进步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给些意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