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5日星期二

转折点

昨天

我在回家乡的巴士上

跟外国人聊了满久下

聊到大小粒汗 =.=

因为全程都说英文

还好我没丢脸 xD

他们最怕的就是我们的天气

最爱的就是我们的美食

18岁就读 大学了

还工程师 >.<

厉害~

----------------------------------

今天

早上 8点就去 教球了

早上男生练

下午4点练女生

我发现大家真的有进步了

从新排过的阵容

更加棒 ~^^

上次友谊赛输了

这个星期希望可以赢回 XD

加油加油加油!!!!!!


-------------------------------------

刚才原本要回怡保的

明早有课

but

巴士 还没8点 就跑了

我的票 明明有八点啊 T.T

只好去朋友家住

明早再回了

------------------------------------

就写到这

很累了

晚安~





p/s:我真的该行动吗?好疑惑...不敢再爱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给些意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