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5日星期四

很快的~






很快的 我将离开
很快的 我将消失
很快的 我还是不习惯

不知何时 能出现
不知何时 能上线
不知何时 我还是看不见

短暂的告别 我的部落
短暂的告别 我的FB
短暂的告别 我亲爱的朋友

不会停止 想念你们
不会停止 关心你们
不会停止 向大家报平安

Take care my friend, hope every one will be healthy and happy every day..
good luck and all the best for those who will taking exam soon..
(p/s:珍惜身边的人)

4 条评论:

给些意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