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8日星期一

学会选择,懂得放弃

一样的人生 异样的心态 看待事情的角度截然不同。要能跳出来看自己 以乐观、开朗、体谅的心态来观照自己 认识自己; 不苛求自己,更重要的是超越自己 突破自己 因为好好生活才有希望。


痛苦
向你袭来的时候 不妨冲悲伤痛苦中跳出来 换个角度看自己 勇敢地面对这诸事不顺,屡受挫折的人生 再忧伤的瘠土上寻找痛苦的成因 教训及战胜痛苦的方法 让自己的灵魂在 布满荆棘的心灵上作出勇敢的抉择 去寻找人生的成熟



一个成熟的人
应该掌握自己快乐的钥匙 不期待别人使他快乐 反而能将快乐与幸福带给别人。每个人心中都有 一把「快乐的钥匙」 但我们却常在不知不觉中把它交给别人掌管
 

当我们容许别人掌控我们的情绪时 我们便觉得自己是个受害者 对现况无能为力 抱怨与愤怒成为我们唯一的 选择。我们开始怪罪他人 并且传达一个讯息:[我这样痛苦,都是你造成的,你要为我的痛苦负责] 




一个成熟的人
能够掌握住自己快乐的钥匙 他不必期待别人使他快乐 反而能将快乐与幸福带给别人。他情绪稳 定 能为自己负责 和他在一起是种享受
而不是压力……^^







4 条评论:

  1.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把快乐的钥匙~
    好熟的对白哦
    好像在哪里听过
    我没记错的话
    是在my fm听到的
    哈哈。。。

    加油!

    回复删除
  2. 嘿嘿
    证明我的吸收能力强的><~

    你的钥匙要收好~
    一人一把而已^^

    一起加油 力量更多OO

    回复删除
  3. 是的!
    我会好好掌握着自己快乐的钥匙的
    谢谢你。。。

    回复删除

给些意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