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4日星期三

打开暗室的门。。。

最近都在当盲人
对什么事情都不管的
就连网志也不想再写了

有时候总觉得
自己是个放不开的人
也许我一直都有着无形的包袱

我试着打开那暗室的门
可是我所拥有的钥匙
早已不翼而飞
我还在寻找我的钥匙

我试着放下自己的包袱
接近我所认识的人
希望可以多了解身边的人
也让身边的人多了解我









有时候觉得
自己选择断了那感情线
还是觉得蛮难过的

但毕竟那是没有结局的感情
我怎么忍心让你走向痛苦的未来
短痛不如长痛。。
[白痴的我自私的想法]








明天是拿成绩的日子
我对自己的成绩不是很担心
希望最好全部都能达到我的目标




写些开心的吧。。。

今年的新年虽然是闷了些
但却有意外收获
那就是多了一个好妹妹
和多了一个‘哥哥’

我闷得发慌
他们就陪我解闷
还蛮有效的
哈哈

昨晚做了一夜的姐妹
因为我跟了几个女生出去
其中一位是好久都没聊天的朋友
还好昨晚我们大家都聊得蛮开心的
还聊起了中学的事情
开来大家对中学傻里傻气的生活念念不忘^^

1 条评论:

  1. 希望,
    你能够找回你的钥匙
    为你打开暗室的门
    寻回当初的阳光
    真正,幸福的阳光。

    回复删除

给些意见吧!